跳到主要內容

發表文章

目前顯示的是 11月, 2015的文章

雖然迪化街距離北投不太近,但也是我們喜歡推薦給客人認識老台北的所在。充滿活力的街區每次去都有些驚喜,除了這幾年發光發熱的文創品牌進駐,仍舊有許多老店屹立不搖。 今天冷風颼颼,大家都縮著身體,來碗熱蕃薯薑湯暖暖心正合適 ! 北北的蕃薯給的很大方,一個碗裡豪邁的撈上好幾大塊,直到放不下了才再加入湯汁填滿湯碗。往大湯鍋裡瞧,也沉著好多塊老薑母,真材實料都看的到 ! 買了一碗隨性坐下享用,北北的口才沒有隔壁的麻油雞先生伶俐懂得炒氣氛招攬客人,還是會在旁邊小聲的關心好不好吃合不合口味。原來北北也在這裡擺攤擺了幾年,每週一休息,通常早上8點多擺到下午5點多,有時候生意好就提早收攤。雖然身子骨不那麼硬朗,但說到自己煮的蕃薯薑湯可是自信滿滿,很自豪的說這口味全臺北找不到囉 ! 北北低調的自信挺可愛的,下次來迪化街也來嚐嚐北北的好手藝吧 ! (永樂布市靠近屈臣氏的出口)

On My Way . Taipei Hostel / 途中.台北 青年旅舍 青年旅館 http://ift.tt/1NOa70E

來自德國的音樂家,用只學了三個月的中文,配合手風琴唱著 "高山青" 、以及自己寫的 "豆腐歌" 呢! 雖然中文歌詞不時會 "唱落漆",但音樂並不會因此而收到拘束的,對吧?

On My Way . Taipei Hostel / 途中.台北 青年旅舍 青年旅館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nmyway.taipei/photos/a.352625344810148.77333.352176251521724/961064183966258